今天是打脸的一天,岩山昨天机构救我狗命,今天在水下震荡,自己没有格局住,水下3个点被洗出去了,10分钟后岩山拉涨停封板。预计后面还有几个板,但今天算就亏了10,000块,简直是沙雕。
和朋友吐槽,眼光都是有的,但是胆量不够,或者说经验不足或者什么都行吧,反正进了没吃到肉又出来了。
不想一天都空仓,所以跟朋友尾盘又进了康美,其实是不符合我的交易原则的,但是被岩山搞得心态有点扎裂,也不知道为啥进,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