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第24天:终于不炸了,重拾信心
展开
[图片]
昨天没更新,主要是想做个沃特股份的回封板,结果又吃面了。
还好今天高开给了溢价,竞价直接出了。
虽然没有卖到更高的卖点,但终于红一次了。
所以,哪有天天绿的道理!
下午接着打!
于是又打了机器人板块中的天润工业,中间也出现了炸板。
好在很快封住了。
虽然封单不多,但很稳定,一直稳定到了尾盘。
感觉最近的“满仓单吊一只票”的测试逐渐有了一点心得。
主要是最近学费交的
昨天没更新,主要是想做个沃特股份的回封板,结果又吃面了。
还好今天高开给了溢价,竞价直接出了。
虽然没有卖到更高的卖点,但终于红一次了。
所以,哪有天天绿的道理!
下午接着打!
于是又打了机器人板块中的天润工业,中间也出现了炸板。
好在很快封住了。
虽然封单不多,但很稳定,一直稳定到了尾盘。
感觉最近的“满仓单吊一只票”的测试逐渐有了一点心得。
主要是最近学费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