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没更新,主要是想做个沃特股份的回封板,结果又吃面了。

还好今天高开给了溢价,竞价直接出了。

虽然没有卖到更高的卖点,但终于红一次了。

所以,哪有天天绿的道理!

下午接着打!

于是又打了机器人板块中的天润工业,中间也出现了炸板。

好在很快封住了。

虽然封单不多,但很稳定,一直稳定到了尾盘。

感觉最近的“满仓单吊一只票”的测试逐渐有了一点心得。

主要是最近学费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