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每天总结,每天纠正。多多学大佬的交易纪律。
1、分仓不满仓,最多买入3只票。
2、不买杂毛,要做主线题材做龙头核心。
3、纠正踏空心理,踏空不可怕,亏损才可怕,敬畏市场。
4、打板炸板后,不要加仓,不要想着拉低成本,会吃大面,已经吃过很多次大面了。
5、打板如果第一时间没打进,就不要去排队了,因为能让你排进去的,基本上都是面。尤其封单少的情况下。
6、当天买进,第二天冲高必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