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中证2000远好于沪深300
都在预测明天要调整
那要是不调整呢
再预测下周一
胆战心惊,怎么交易
适当控制仓位即可,看看手里的票
大盘还是小盘
业绩好还是差
跟风还是独立
一旦调整,预期跌多少能接受
该减仓,该加仓,还是不动
不就有谱了
剩下的交给临盘
长线的不用看盘,来年3月23日,看看指数能涨多少,跑赢指数就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