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而已
展开
7月开始尝试做短线以来,仿佛重生,新的天地新的认知点燃从未有过的热情,之前不屑的不认同的现在完全接受并理解,之前所谓的理性现在看来纯属傻逼,第一次听林园说怕高都是苦命人这句话,非常反感,现在深刻理解其中深意。之前对于短线无厘头操作诸如炒生肖炒谐音等,一直当笑话看待,觉得是一群傻子弱智群体瞎胡闹,今天看来,何尝不是偏执虚妄造成这些片面认知。醉翁之意焉能一言尽之,谨记众生皆如: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