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竞价就看着不行,涨停不走,最后3个点走,尾盘又拉涨停给机会走,唉
另外昨夜排单建设工业,谁知道今天机器人板块要走下坡路,判断失误,打脸,不过周一肯定会冲高给机会走,如果周末军工板块有发酵格局到尾盘,不涨停再走[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