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撤最多的一次
展开
[图片]
前俩天真的要被我的操作蠢哭了,总感觉齐心集团会回调,又高位进了华胜,这俩天被这两个票差点折磨死。俩天回到解放前。我人麻了。下周开始调整,争取回撤金额少点。
前俩天真的要被我的操作蠢哭了,总感觉齐心集团会回调,又高位进了华胜,这俩天被这两个票差点折磨死。俩天回到解放前。我人麻了。下周开始调整,争取回撤金额少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