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周差特别差
展开
上周也一样这周特别好的开局华胜到周二赚二十个点,上周五接的时候就知道获利盘特别多随时准备走人 ,开板不走结果没到尾盘心态炸了第二天开的特别好,卖的又不好,看到桂发开板排一下结果被炸进去了当时就知道不好获利盘这么多,旁边还有一个换手七板,明天要完,晚上一看榜就知道结果第二天还不走人该死啊,今天尾盘看里欧想着去一下吧结果好了尼玛从这周赚二十个点到现在亏十五个点心态还是不好啊我老是想要完美如果不去接受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