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看到文化传媒和文生图板块大涨就买了360和天威,想着今天小赚就跑结果开盘势头不太对犹豫了一个来小时最终还是小亏离场,卖的时候都没注意大盘本来可以实现小盈的,唉!下午入了先入了皇庭期待他能继续连板,最后的半个小时在岩山和浙江建投选择了岩山,周一感觉大概率要吃大面了!
玩了一个月了感觉每天还是在报着赌徒的心态在玩,想不清楚板块和股票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