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国光连锁的低开,并且最终没赚到钱,让我非常难过。因为按照我现在自己摸索的执行体系。国光已经是买了完美了。在我的分析体系下,他除了题材不好,别的维度都是很完美的。并且我也在-2个点介入了。我认为是非常好的买点。但是今天直接-5开,并且最终跌到-7,其实对我的打击是蛮大的。我觉得完全不应该。今天心态也受到影响,非常差。这个月到现在已经亏了6%了。如果前两天的珠海中富中化岩土更新股份,都还有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