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0分的时候,岭南股份开始跳水,然后利欧45分开始跳,华盛也差不多是44分。巨轮也是44分。这里就有点想不明白了。
从周三开始,我就留意了环保基建方面,如果岭南是走这个方向,那么今天正好是基建建设的小爆发,如果是走ai方面,今天也是ai的热门。那么岭南为啥会跳水。
如果说是利欧带崩他还说的过去,他崩在利欧前面。
而且今天地板的都是食品消费方面的。岭南一个中位股又啥资格带崩大哥。实在想不明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