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两个星期,大涨或压板追进去。不是当天尾盘炸板。就是今天涨停明天不但没有溢价,还是计提大面。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是跌落地狱,朋友今年涅槃重生,翻了100倍,过一个小目标。目前还搞了私募,靠名气挣钱了。我该何去何从。图片中个股都是定位线当天买进去的,高兴不过一下午,或不过第二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