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自己说一声加油,这周有进步,这种行情亏5个点,还行了.
操作上,没打板,没跟后排,以低吸和反包为主,但是板块选择和节奏还是有问题.
近期有点难,打板容易天地,要么第二天低开.后排跟风要么一字,要么直接绿.感觉最近控板,所以少吃了很多大面.但是自己节奏问题很大,后面从科技切到消费,吸大集,永辉封板,洗永辉,大集走强.现在更是整个板块回落,下周一永辉还有大面的预期.
现在整个市场情绪很急躁,格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