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飞涨停票的一天不是完美的一天
展开
[图片]
今天指数飞起,
个股其实是有难度的!
很多时候要反思自己为什么能果断的卖掉好票,而那些烂票唔在手上不想割肉出。
导致原本大赚的一天变成了小赚!
有时候股市就是这样,当你扛不住的时候,你刚走了它就起来了。就像被人盯上了一样!
这样才会醉生梦死!无法自拔。
人性有太多主观的因素,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也有风险。
如果换成量化来执行,那么就能完全避免主观思想而做到极致完美吗?
其实它也只是执行了
今天指数飞起,
个股其实是有难度的!
很多时候要反思自己为什么能果断的卖掉好票,而那些烂票唔在手上不想割肉出。
导致原本大赚的一天变成了小赚!
有时候股市就是这样,当你扛不住的时候,你刚走了它就起来了。就像被人盯上了一样!
这样才会醉生梦死!无法自拔。
人性有太多主观的因素,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也有风险。
如果换成量化来执行,那么就能完全避免主观思想而做到极致完美吗?
其实它也只是执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