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成本做高4个点!

上午看走得比较弱,就卖出想等下午找个低点再接回来,

我去!下午来一波直线拉升,怕直接突破了,又慌不择路的买回来,

这下好了,9.7的成本变成10.08,欲哭无泪!

但我相信下周一定会突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