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SB操作
展开
成功把成本做高4个点!
上午看走得比较弱,就卖出想等下午找个低点再接回来,
我去!下午来一波直线拉升,怕直接突破了,又慌不择路的买回来,
这下好了,9.7的成本变成10.08,欲哭无泪!
但我相信下周一定会突破!
[图片]
上午看走得比较弱,就卖出想等下午找个低点再接回来,
我去!下午来一波直线拉升,怕直接突破了,又慌不择路的买回来,
这下好了,9.7的成本变成10.08,欲哭无泪!
但我相信下周一定会突破!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