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撤单了。。。
展开
[图片]
被利欧带死,跟六一撞车的能赚钱,第一批信徒冲进去赚钱了,其他柚子估计也难受的很,现在人气股都是什么垃圾走势,天天过山车,尾盘偷个板还要看被人脸色,不是六一路的票不能活?反正没从他那里赚到过钱,不知道多少兄弟赚了,恶心烂了,赶快销户,不要在回来了。
被利欧带死,跟六一撞车的能赚钱,第一批信徒冲进去赚钱了,其他柚子估计也难受的很,现在人气股都是什么垃圾走势,天天过山车,尾盘偷个板还要看被人脸色,不是六一路的票不能活?反正没从他那里赚到过钱,不知道多少兄弟赚了,恶心烂了,赶快销户,不要在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