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
1、4个点全仓卖了利欧,脑子抽了鬼使神差让我打板2成仓位的利欧。。。周一计提了
2、0轴跨境通卖出
3、打板了4成盛通股份,打他的逻辑为AI+机器人,既然亏那么多,周一这生态也不好,准备潜伏着把,早盘其实上板也挺坚决的,不知道为啥这么差,逻辑票应该是成立的,潜伏着,准备卖出把,反正周一也不准备出手
4、打板了建设工业2成,做他的逻辑,为5板唯一机器人。
5、追了点日海智能2成,打他的逻辑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