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跨境通,明明是可以顶上去封板的,结果拉胯了,岩山情况也差不多,巨轮尾盘封好都被炸开了,资金突然出逃,是不是对周一预期不好?
毕竟大盘涨了一周了,我也觉得周一可能大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