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红
昨天打板的多伦科技强的可怕啊,但我还是出了半仓,锁定利润再格局
海南椰岛和御银股份不及预期就直接跑了,后面的涨停就和我无关了,里面的兄弟发财

后面打了两个板都封住了,期待周一的溢价
行情好不是技术好,加油加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