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的操作问题,心情很差,来股吧转转。

12月6日
竞价不强卖了新华网 早盘看见机器人中军板块开板了,卖了塞力斯进奋达和巨轮
错误:在分歧日的时候不应该进中军,风险很大。期待周一可以穿越出来,但是可能性不大。
全仓的柯力在操作时候太过于小心,在拉升阶段设置的回落条件单触发,错过了涨停。后续因为情绪原因又进了远大,有点赌博心态,一定要调整过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