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重新开始|第二天实盘记录
展开
出了欧菲光和日出,盘后想了想感觉其实这两个票还可以拿一会的,下周验证一下对不对
急冲冲去了宗申,逻辑是有均线支撑以及开盘下杀所以感觉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尾盘就下去了,下周看看怎么样吧
赚了钱就想卖,亏了大钱才想走的毛病得改
祝大家股市长虹[图片]
急冲冲去了宗申,逻辑是有均线支撑以及开盘下杀所以感觉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尾盘就下去了,下周看看怎么样吧
赚了钱就想卖,亏了大钱才想走的毛病得改
祝大家股市长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