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1号账户上周五买了汇金科技止盈走了,2号账户锦龙跌停没走,乱操作,
周二买1号账户入科大国创,2号账户锦龙跌停走(没涨记性,本来是不亏的),尾盘买了远达
周三卖出1号账户科大国创止盈2个点,买入大千生态(高位追,以后小盘股超过3个点不能追),远达早盘止盈10点,在5个点又接回来(当天本来赚10个点,变成没赚钱,
周四1号账户卖出大千止盈3个点(还是太贪,破均线没卖)2号账户卖出远达(卖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