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新股民,10月8号进场,跌跌撞撞一路走到也是经历了大腰斩,尤其是在这个礼拜开始的时候,因为巨大的亏损开始进行摆烂最近两个礼拜都是直接一笔全仓操作,周一打板进了华胜,周二,感觉到要跳水,结果最后真的跳水了,没有跑出去,一天直接吃了20个点的回撤当时周二,万念俱灰,非常自责,自己,明明知道或者说害怕跳水,为什么又不带着利润走?,但好在周二的时候,我的一位引路人,炒股的好大哥,和我的身边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