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B123
展开
目前已清仓五州,太难忍了,吃了三板就卖了,,整天大幅度振荡,主力还是还很牛的,但我拿不主,低吸了蟒,目前有人民,光标,其他短期的没有,有大神可以互相交流学可,本人菜鸟,目前上海无业流浪汉,又菜又爱玩,菜鸟一个,反正现在还好,目前没有特别好的票,暂时就这些,因为我话啰嗦,我还打板了云南锗,但没做好,反抽时,没赚钱跑了,还有跨境小赚,永辉割肉,最可惜的是易点,太让我无语割肉卖了,反思了一下,信念太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