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算是两个月了,一个小白不断亏钱,牛市耶,不得不去学技术,指标体系,抱着赚钱的态度,来到不是那回事儿,牛市谁买谁赚钱,不知道哪位老师说的,我买好像收费,那是钱耶/我的,能不好好学吗?有人说股市就是技术派的提款机,输入密码就能取钱,一个小白一头雾水,学到K线图绿色就是跌,红色就是赚钱,学着看K线图,指标,JDM等等,学不好的我,让我自豪悔恨,这精神用到学校里的时候,最起码清华北大任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