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个星期都没发帖,主要是最近都在反思11月份的交易模式,查找纰漏之处,12月份第一周总体来说是好的,周五意料之外的拿了11个点。
#如意周四就进去了,进去的是低位,当天冲高后回落拿了6个点,周五低位震荡后拉升封板,封板的时候出了半仓,锁住半仓利润。
#视觉中国也是在周四进的,也是卖了蓝黛后买的,当天蓝黛卖后就封了(但蓝黛周五就按地板了),周四和周五的溢价都不错了,也是周五封板出了半仓。
#从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