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路
展开
玩了一年亏了很多。最近两三个月又开始了。以前不懂什么都是全仓干。心态很容易发生变化。最近每次看到自己想买的票也只会先进两成仓位。上涨的话基本直接获利走人也不会加仓。最多加到五成仓。高仓位心态带来的变化太大了。还有就是不要把什么题材与他相对应的公司业绩想联系。而是把每个板块看成是一个人名你只要知道他最近比较强势就可以了。然后在墙板块有个龙头大哥的情况下玩那些还没涨的低位票。卖点的话如果龙头大哥当天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