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错新周期在哪里?
展开
今天选了几个标的12.2号启动的首版、做切换的预期、大柚子都来利欧股份套利了、高标是个死亡日、不死亡也是出货日、没人接、也接不住.两个选择高低切做补涨或者做新周期试错、以前都是去做首版、现在不都知道、不灵了、周期也乱套了,大家都跟着六一路去了,以前高位退潮、先死中位股、但是现在反包是主流操作、是不是就会有人拿先手呢.所以看看被砸的四进五剔除主流就剩下两个票一个是建设工业一个是皇庭国际、
看了看、买
看了看、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