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三十多的送外卖的哥们迫切来到股市的第二个月了,这哥们嫉妒心虚荣心极强突然有一天抖音对他说嘿;-)牛市来了你不去试试?你欠了一屁股的债确定不去试试?初中毕业的你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你觉得你的人际和你的学识认知老实送外卖能逆袭?别扯了去博一博吧,万一屌丝逆袭了呢?哈哈于是开户买了第一支票‘中粮科技’哈哈处子之作为啥要买这支票呢,因为主观意识判断国际形势不好 粮食将成为热炒硬通货,嗯有道理干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