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实盘 钉一下
展开
10月9号开户跑步进场的散户,10月赚的利润到11月给腰斩回去了。12月重新出发,前五个交易日赚了2W。
周五全仓跟着群总去翘大智慧的板了,要是下周能翻红,就继续记录实操,要是此帖没后续了,就代表被埋了,卸载软件,一股不卖,直到翻红。
周五全仓跟着群总去翘大智慧的板了,要是下周能翻红,就继续记录实操,要是此帖没后续了,就代表被埋了,卸载软件,一股不卖,直到翻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