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太多了,看怎么处理一下,不然很占用资金,亏钱的时候还不知道是谁亏了
创业板:分批水下加仓,现在成本价太高了,周一绿了就给加个一万,红了等绿了加个一万,平开就能加点,如果跌了2个点再加点
远信是留着观察的,感觉要涨起来还有几天,先等等,怕错过,要是涨的话估计会先收一个5个点左右的小阳线,一般不跳水,都是第二天跳水,所以如果涨起来了,可以大胆早点进,拿好了,但是当天冲高10个点以上当天得走。中途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