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复盘
展开
昨日早盘间9:55以6.90离场山东华鹏。12月5号那天预判没错,昨日早盘山东华鹏确实冲高了,但是很快便回落下来,观察资金有点怀疑冲高出货,所以在7.22回落到6.90的时候选择止盈离场。随后买入湘财股份,买入的原因是K线的形态比较好,因为是早盘买入,所以比较看好午后开盘的冲高,不过股价上调很快,在11点左右就冲高了,当时我的信心大增,原本以为要冲出水面的,但是比较遗憾,下午继续维持震荡盘。对于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