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终于被裁员了,预期之内。我82年的,不想再找工作了,打算做职业股民。研究股票有些年了,无奈上班的时候实在没精力。有一搭无一搭的做过几阵子。现在可以正式猛干了,职业的那种。
人生的新的征程开启!我刚刚正式职业,大a水很深我是知道的,现阶段暂时用小资金做,逐步调整。

先说说我的模式,有兴趣的可以交个朋友。我做超短线,更多关注强势股的节奏,力学原理,蓄势到位后的涨停板。 前一天做好计划,或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