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做的太过商业化,又被平台限制着不能发BS点不能发收益曲线好不自在,哈哈。三年前开始全职短线,已经生活。今年加了点贸易的活进来,总体也不是很忙。大多能保持着自由但不散漫的生活,因为开盘前10点钟之前还是守在电脑前干活的,干嘛。

昨天一早5个点左右把前天尾盘进去的跨境通 给倒了出来,然后又进了日出东方 ,成本不低,希望今天顶大高开。一天的交易就这么回事,看什么盘,不想看盘。所以,我也写不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