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学一个月了,这个月直接腰斩、主要白天上课没法看盘,晚上也有学业上的任务比较忙。
很多交易都是随手单,这周末终于闲了现在,准备把炒股养家,水哥割股的帖子全部翻一遍。顺便记录一下这个月的思考。下周恢复实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