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利欧股份操作反思
展开
12.5开盘低开,卖出。【尊重市场,个人目前认为应该卖出】
随着盘面的变化,盘前消息的发酵以及AI板块的集体拉升。
应当再次介入龙头,且随着抛压的不断释放而加仓。
个人因为,不追涨的模式,以及K线的形态定式的恐高局限性,固化了思维。而,忽略了短线的要义-在主线启动时把握人气最强个股。
且在12.6日,早盘应低吸低位的补涨此时龙头风险加剧。【因为该消息庞大,大盘不是很恶劣,所以止跌就是机会。】
且龙
随着盘面的变化,盘前消息的发酵以及AI板块的集体拉升。
应当再次介入龙头,且随着抛压的不断释放而加仓。
个人因为,不追涨的模式,以及K线的形态定式的恐高局限性,固化了思维。而,忽略了短线的要义-在主线启动时把握人气最强个股。
且在12.6日,早盘应低吸低位的补涨此时龙头风险加剧。【因为该消息庞大,大盘不是很恶劣,所以止跌就是机会。】
且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