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韭菜不算新股民,也不算老股民,但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韭菜。,22年入市遇到过,退市股也遇到过年版的票。被深深套牢过,玩过短线,玩过长线,打过板,做过反包,其实我觉得在这个市场上要赚到钱,最重要的是你要认清楚你自己到底是想要赚谁的钱。,我以前一直用短线的思维去做长线,用长线的思维去做短线。我知道股价后面会涨,但是现在这个位置在短线的技术层面上来说,如果没有其他的消息刺激的情况下,那是会往下回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