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陈小群,让我找到了方向
展开
这两天陷入了一个死循环,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这两天很崩溃,不停的问自己适合这个市场吗,适合做股票吗?我很想说一句其实我不适合。但是我必须做好,我给自己一个没有退路的选择。我必须做好。
首板,低吸,龙头什么都做不好,感知也不知道怎么去感知。一直在亏损。
就是那种什么感觉呢,首先是自身性格的缺陷,管不住手,明知道这样做不对,盘前盘后都知道,就是盘中不知道。
主要的是完全没有方向,想学嘛,又
首板,低吸,龙头什么都做不好,感知也不知道怎么去感知。一直在亏损。
就是那种什么感觉呢,首先是自身性格的缺陷,管不住手,明知道这样做不对,盘前盘后都知道,就是盘中不知道。
主要的是完全没有方向,想学嘛,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