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卖非和保账户
展开
保账户优先,不要把自己的账户做成亏损,钱保住了,今天没机会还有明天,股市“天天开门”,钱没保住就没有了交易的机会,从数学的角度讲亏损10%用1天,再赚回来同样的钱要1.1天。卖非就卖非了,只要这次买卖赚了就是赚了,后面即使再涨停也跟自己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