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买入的第一支股票是五粮液,当时不懂该买什么就记得前两年都在说白酒好所以想买,175买了11手在当天这个价格全是很高的价格了,那是我信用透支的全部家当,我记得很清楚,当天收盘价是160我心都碎了,不知道该咋办,想着第二天赶紧跑吧,结果犹豫了一天最后收盘价是140多,就这样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t也不会做整个人完全是发蒙的

后来我觉得这个股未来很长时间不一定能涨回去,拿了一周割肉抛了,开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