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是一场修行
展开
最近总是在反思自己,为啥总是管不住手。
周五1/4仓位 在山东矿机和视觉中国
下午看到指数持续拉升,有种踏空的感觉,然后就去打了巨轮智能的回封,之后大幅下杀还加仓了一点。直接被套。 盘中看到机器人板块回流,利欧也上板,果断打了巨轮, 忘记了现阶段属于退潮期,杀中位,还忘记了一直和自己重复的,下午不打高位板的纪律。 下午还买了岩山,金王。 现在想来不应该追高岩山,即使封板也违背自己的策略,不打下
周五1/4仓位 在山东矿机和视觉中国
下午看到指数持续拉升,有种踏空的感觉,然后就去打了巨轮智能的回封,之后大幅下杀还加仓了一点。直接被套。 盘中看到机器人板块回流,利欧也上板,果断打了巨轮, 忘记了现阶段属于退潮期,杀中位,还忘记了一直和自己重复的,下午不打高位板的纪律。 下午还买了岩山,金王。 现在想来不应该追高岩山,即使封板也违背自己的策略,不打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