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07实盘记录(炸板的一天)
展开
[图片]
今天大盘走势琢磨不透,通化金马我依旧还是按惯挂5%的卖单未成交,开盘后振荡找小高点卖出,按规则交易。江南高纤今天果然开一字就没出(六一哥的魅力牛逼)本来计划周二竞价出的现在计划等到换手板再出,如果开一字就继续持有。
今天买了哥炸板大爹冠捷科技,一天就吃了4%的亏损。这还是我第一次买到炸板的票(目前11炸1),总结一下炸板原因:
1,这个票之前已经有不小的涨幅了,不符合我的买入准则(之
今天大盘走势琢磨不透,通化金马我依旧还是按惯挂5%的卖单未成交,开盘后振荡找小高点卖出,按规则交易。江南高纤今天果然开一字就没出(六一哥的魅力牛逼)本来计划周二竞价出的现在计划等到换手板再出,如果开一字就继续持有。
今天买了哥炸板大爹冠捷科技,一天就吃了4%的亏损。这还是我第一次买到炸板的票(目前11炸1),总结一下炸板原因:
1,这个票之前已经有不小的涨幅了,不符合我的买入准则(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