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实盘
展开
今天心里有点慌,就不敢打版了,就打了一个康美药业,小仓位买了巨轮,然后就是清了多伦,返利。
盘后大利好,明天打版可能不太行(因为会有很多浑水摸鱼的票)
谨慎操作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盘后大利好,明天打版可能不太行(因为会有很多浑水摸鱼的票)
谨慎操作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