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二进三
展开
2进三。后面不涨停再卖,今天进中南股份,
出建设工业,有个朋友说如果今天山东矿机跌停开,建设工业就要有多块跑多快。但按我的复盘逻辑,周五烂板,反而量没放太大。所以应该有冲到红盘的预期[图片]
[图片]
出建设工业,有个朋友说如果今天山东矿机跌停开,建设工业就要有多块跑多快。但按我的复盘逻辑,周五烂板,反而量没放太大。所以应该有冲到红盘的预期[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