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15万,年底回本。
展开
每天半小时复盘,有好票直接打板。
如今也亏3万,要求不高,
看看年底能不能回本吧。
第一次发帖对字数还有讲究
那就大胆预测明天早盘个股吧
今天中央政治局发小作文,利好房地产板块
那么明天低位4.1入光大嘉宝
山子高科这支票尾盘也特别想进
犹豫了,估计明天大概率要反包
神州高铁看好这支票的寓意和预期
但尾盘一直没有炸板
内心还是有点小慌张
希望明天能让我逢高出货
满仓还是有点心慌慌……
如今也亏3万,要求不高,
看看年底能不能回本吧。
第一次发帖对字数还有讲究
那就大胆预测明天早盘个股吧
今天中央政治局发小作文,利好房地产板块
那么明天低位4.1入光大嘉宝
山子高科这支票尾盘也特别想进
犹豫了,估计明天大概率要反包
神州高铁看好这支票的寓意和预期
但尾盘一直没有炸板
内心还是有点小慌张
希望明天能让我逢高出货
满仓还是有点心慌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