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了 不是没有盯盘 而是一直在反思 优化自己的模式
目前优化的结果就是 要么做高 周期龙 要么做低 高切低1-2 (龙头断板当天平铺) 每天有辨识度反包、以及梯队中板块分支龙也会轻仓做一下(早盘竞价看到资金流向那里的话)
今天,在我自己的模式里面,一鸣突破了桂发详的9板压制,所以应该ALL IN的 但是考虑到已经10板了,就减小了仓位只上了1/3,我觉得还是龙头信仰不够,怎么才能有龙头信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