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抽什么风!?跟商量好了似的。
展开
不论是人工智能还是机器人还是芯片还是跨境,一堆之前涨得好好的票,全部统一通通被按住跌停开盘,让你卖都卖不出,这啥意思?行动这么统一吗?你们这群坐庄的都拉了个群,一声喊拉就拉,按就按是吧!?什么玩意!!
老子四个不同概念板块的票,居然同时被按住跌停,简直见了鬼了!!
昨天还想着不管怎么样,四个不同概念板块的,总不可能全绿吧?结果,呵呵。。。。[图片]
老子四个不同概念板块的票,居然同时被按住跌停,简直见了鬼了!!
昨天还想着不管怎么样,四个不同概念板块的,总不可能全绿吧?结果,呵呵。。。。[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