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列兵
展开
以为openai热点出来的二连板小弟和一连板小弟会给利欧助攻,确实助攻了,开盘十分钟。
吃了跌停出来了。
下午还好给了机会出来。
接着就去视觉中国了,唯一的一板强势板,而且有容量,二板的全部都上了,这个一板晋级问题不大。
我的操作有问题,问题就是忽视了监管的影响。
还有就是爆量了,还是尽量少参与。
这是以后要注意的两个细节。
这次就算是ai应用第一波大龙暂时搞一段落,接下来应该是看刚起来的这帮二进
吃了跌停出来了。
下午还好给了机会出来。
接着就去视觉中国了,唯一的一板强势板,而且有容量,二板的全部都上了,这个一板晋级问题不大。
我的操作有问题,问题就是忽视了监管的影响。
还有就是爆量了,还是尽量少参与。
这是以后要注意的两个细节。
这次就算是ai应用第一波大龙暂时搞一段落,接下来应该是看刚起来的这帮二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