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展开
我操作上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买的标的就不卖,这个真的要改。
本来打算早上就是要出利欧的。但是想买的都一字了,就想着应该会给利欧助力。
其实不管助力不助,利欧今天还是涨停的概率都太小了。
不涨就红盘也概率很小。
这一点以后自己一定要注意了。
明天如果视觉ai这边龙一龙二还是一字,那今天的还是可以拿,不是一字,又要考虑出来了
$视觉中国(sz000681)$
本来打算早上就是要出利欧的。但是想买的都一字了,就想着应该会给利欧助力。
其实不管助力不助,利欧今天还是涨停的概率都太小了。
不涨就红盘也概率很小。
这一点以后自己一定要注意了。
明天如果视觉ai这边龙一龙二还是一字,那今天的还是可以拿,不是一字,又要考虑出来了
$视觉中国(sz0006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