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亏钱 主要是自己太主观了 利欧今天水上没有出。。。是自己太主观了觉得它是龙头。还是自己的问题。不能主观全部要当套利来看。
今日水下跌停出掉利欧股份 吃一口面
水下出掉天下秀。。。也是太主观了。自己的错。怪不得别人
今日在中公教育做了一个T前几天利润都没有。明天看看能不能活着出来。
今天一口大面4000多没了。心情不知道怎么说